我在鬼谷开小卖部

为爱发电,卫聂良缘💞💞💞以后随缘更新!卫聂资深爱好者,欢迎喜爱卫聂的同好交流!具体见置顶“说说”。所有图和文都会在wb同步,看不见的wb找。
微博名:枫桥夜泊梦江南666

《家有师哥💖同看四季💖节气相随》系列之小满(今日520提前一天😊😊😊😊😊)
小满节气有吃苦菜的习俗,但是两位叔年年吃苦菜,这次要换点新的😏😏😏😏😏😏
庄:这段时间的菜谱有点单调,我觉得后面那几只鸡活太久了。。。。。(疯狂暗示)
聂:嗯你倒是提醒了我,可以今天不吃苦菜啦,吃苦瓜正是好时候呢!
庄:我之前太委婉,可是我想要菜谱做出改变。。。。不是这么改Ć,干嘛老跟这些苦东西过不去呢?我罪不至此啊😱😱😱😱😱😱

更多可爱图图与手作移步太太主页哦😄😄😄😄😄😄

画手及文案:

@小肉爪⌯'ㅅ'⌯(杂粮种植户,车票见简介,卫聂粮为主) 

评论(6)

热度(84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