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鬼谷开小卖部

为爱发电,卫聂良缘💞💞💞以后随缘更新!卫聂资深爱好者,欢迎喜爱卫聂的同好交流!具体见置顶“说说”。所有图和文都会在wb同步,看不见的wb找。
微博名:枫桥夜泊梦江南666

卫聂《江南之光遇(三潭印月)》——天长地久心相印,海誓山盟共此生💞💕
盖聂自小有个习惯,每个月份满月之时,那晚便什么都不干,只静静坐在那赏月。他很喜欢月,明明同日一般明亮,但是却不扎眼,是温柔的。
遇见盖聂之前,卫庄喜欢夜晚,但他讨厌月,他喜欢的夜,是那种浓黑如墨的,连一点星光都没有。只是后来,在也没有黑夜了,他遇见了盖聂,遇见了可照亮一切的光。
因此卫庄也习惯了在月色明朗的夜晚,陪盖聂静静地坐着,他赏着月,他只在看他。
闲时出游,今日月圆,恰逢到了西湖,他们便租了条画舫,慢悠悠划到湖心,便任它随波逐流。
湖中分散的立着三座石塔,卫庄心思一动,纵起身形,黑金步履堪堪滑过水面,片刻,将三个石塔都点燃了。
月亮已高高挂在空里,石塔的灯火,经表面圆洞投在湖面,一时间,空中的月砸下来了,湖里遍布着月的分身,那场景,真是极美。
回到舫间,盖聂笑骂他弄湿了衣摆,他不以为意,只是草草一甩,大氅在身后铺开。
画舫在夜风吹拂中,向前走着,远山层层叠叠,穿过一片湖的月亮,他们相互依偎着,便也一同到了白头。

感谢文案:@隔岸 

感谢画手:素倚工作室

评论(33)

热度(486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